阿径CuSO4·5H2O

👉一之濑冬行👈

J+ARASHI黄担,sksj。
V6绿担,坂博丿啃。
声优野神樱润立花慎之介。
本格推理,汤草御石火有加松。
日剧日影相关,福山雅治洼田正孝沟端淳平。
N站唱见舞见,あらなる无脑吹,そらまふ中心,甘党至上,さかうら是宝贝。唱见相关文单独开在小号,随缘不期而遇。

cp洁癖,水仙爱好者。

期待有趣的灵魂,期待新鲜的故事,期待灯火满布你我的相遇。

以上,感谢关注和勾搭。

sk/同城交友




10.

午。

阿和:帽子带了没?手套带了没?毛巾带了没?水和吃的带了没?表带了没?

阿喵先生:和ちん我只是上山写生……

阿和:我知道!才没有担心你!

阿喵先生:嗯……好吧,我可能,忘带了一样东西

阿和:你看你!什么没带我给你送去!

阿喵先生:唔,请到我房间把我床上窝着打游戏的和ちん用最厚的大衣包好送到路口来给我

阿和:和ちん说外面太冷了拒绝了你的要求


11.

晚。

阿和: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想吃水果……

阿和:山里有信号吗?能看到信息吗?

阿和:天快黑啦,和ちん自己一个人好孤单的喵さん快回来陪陪他吧

阿和:和ちん手都冻麻啦……需要大野牌暖手宝(哭)

阿喵先生:和ちん,你的外卖汉堡肉和大野牌暖手宝送到家门口啦快来签收

阿和:哼,太慢了,快递员差评!


12.

午。

阿喵先生:今天要回一趟学校,不过可能去不了你那

阿和:又是学校的活动嘛?

阿喵先生:不是,翔くん找我帮忙,你要是下课了可以先回家

阿和:我不可以去找你们嘛?

阿喵先生:不是你能做的事怕你待着无聊,要是没事干去店里坐着也行

阿和:好吧……那你还是早点回家哦,不然暖气又要坏了(叉腰)

阿喵先生:知道的,乖乖上课吧(抱抱)

阿和:好(抱抱)


13.

晚。

阿喵先生:和也我现在回去,吃过饭了么?

阿和:……和也很委屈,不想理你

阿喵先生:对不起啦,忙起来忘了时间,现在就回去了!

阿和:和也委屈巴巴地裹着小被子等你

阿喵先生:和也乖,来开门

阿和:和也冻僵了动不了,没带钥匙就别进来了哼

阿喵先生:……那我走了,你的大野牌暖手宝将进入垃圾桶,并带着你的巧克力蛋糕一起

阿和:别动啊等我钻出被窝!


14.

晨。

阿喵先生:大早上的你人呢!

阿和:超市……

阿喵先生:怎么不叫我?

阿和:我再不会叫你起床了!死心吧流氓大叔!

阿喵先生:黑人问号.jpg.

阿和:我、我就叫你两声你把我、把我按在床上大屁股!还扒我裤子!还强吻我!我的初吻……(大哭)

阿喵先生:……你在我脸上用记号笔画的乌龟怎么解释?

阿和:谁让你打我屁股!略略略!

阿喵先生:中午的厚蛋烧你看着我吃

阿和:……哥我错了哥你别生气!

阿和:哥你别不理我啊我知道错了!

阿和:哥哥我真的不敢了以后你打我屁股再不画乌龟了!

阿和:哥你打我吧倒是别吃我厚蛋烧啊!(大哭)



来了今天的!晚上要去上课所以先码出来……被自己的脑洞笑死(bu)

你们喜欢吗喜欢吗喜欢吗!

评论(5)

热度(24)